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深入受灾陶瓷企业快速定损160万元

2017-04-27 10:1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9日,福建省德化县受到一场特大暴雨袭击,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德化县龙浔镇承保的9家陶瓷生产企业在本次暴雨中遭受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

 

FYH)~ANEHN(U`F1DCVQRUGB_副本12.jpg

 

向受灾企业了解灾情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接到龙浔镇各个陶瓷企业的报案后,高度重视灾情,积极进行响应,第一时间安排德化支公司查勘人员到达受灾企业进行现场勘查,清点受灾损失。同时,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立即组织分公司、泉州中支相关理赔人员前往出险企业,逐一对受灾现场进行查勘定损,初步估损金额达160万元。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秉持“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专业查勘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此次,快速细致的查勘定损工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