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再保险有限公司领导拜访海峡保险

2017-04-26 09:1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28日上午,新加坡再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总经理金祖光、副总经理(中国事务)金洁伟一行拜访海峡保险。公司总裁沈庆宏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沈庆宏总裁详细介绍了海峡保险目前的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新加坡是福建籍华人、华侨的聚集地,与福建有着天然的亲近关系,海峡保险愿意为新加坡再保险有限公司参与福建省经济建设及福州市的保险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牵线搭桥。金祖光首席总经理表示十分认同沈总裁的观点,认为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就水险、海上风电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OZLMSOB[({VL4MJ}U23}7JY_副本.jpg

新加坡再保险有限公司于1973年成立,1987年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现有资产约34亿人民币,获得A.M. BestA-评级,是少数专注于亚洲包括中东及印度半岛业务的新加坡再保险公司。40多年来,新加坡再保险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业务水平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