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金融知识进校园”全国巡讲正式开启

2017-04-11 14:57: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吴子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7456日,华安保险先后进驻福州大学、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题为“诚信 理性 追梦—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主题讲座,正式开启了华安保险金融知识进高校全国巡讲的序幕。 

QQ图片20170411131008.jpg 

“黑心”校园贷事件持续发酵后,“黑心”校园贷已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但由于巨大的利益驱动,当下“黑心”校园贷仍无法完全杜绝,“黑心”校园贷已对大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以及校园秩序造成极大的影响。

 

QQ图片20170411131019.jpg

对此,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华安保险特举办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由华安保险总公司信保部校园金融室高级室主任徐蓉主任讲授。讲座从“个人信息的重要性”等8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受到了福建教育厅、相关院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QQ图片20170411132056.jpg

本次巡讲作为华安保险“金融知识进校园”全国巡讲的第一站,也是福建巡讲的第一站,后续还将在福建省内其他高校及海南、陕西等省份陆续开展。通过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方式,华安保险希望真正提升在校大学生正确识别与对待“校园贷”的能力,实现黑心“校园贷”在校园内无处遁形。(吴子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