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诚信经营 共创消费和谐

2017-03-23 15:46: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消费者教育,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福鼎市中心市场广场开展“3.15国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以更加贴心的方式实现与广大消费者间的零距离接触,并通过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成果展来加强民众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营造保险业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对保险知识和保障服务的认识认可,同时也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服务体验。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诚信经营为己任,潜心打造诚信经营,积极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树立良好的品牌信誉和企业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为共建保险行业诚信经营作贡献。(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