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2016年度反洗钱考核评级获表扬

2017-03-23 09:3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宁化县支行通报了宁化县全辖18家考核义务机构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的考核结果,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在本次考核评级中名列前茅,取得营销服务部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宁化人行的表扬。

2016年度,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不断完善反洗钱组织架构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各项规则制度,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及宣传,让员工及客户了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促使员工全面掌握有关反洗钱工作规定和要求,将反洗钱工作始终贯彻于承保、理赔等各业务环节,主动报告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得到宁化人行的充分肯定。

2017年,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人行关于反洗钱的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反洗钱内控管理,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保障各项业务的合规开展。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朱丽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