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7-03-20 16:3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宣传消费权益保护法,维护消费者权益,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积极行动起来,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宣传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活动。

为保证全员学习保护法、了解保护法,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保障自身工作的顺利开展,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利用晨会及例会时间,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本次学习宗旨为希望全体员工加强与消费者沟通,遇到消费者不了解的消费问题要做到有耐心、有细心、有到位,遇到消费者维权事件,要站在消费者立场想问题,尽力帮助消费者排忧解难,认真搜集整理消费者的意见,并及时反馈,积极解决。

随着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学习,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员工了解了消费者权益保障的同时,也提高了业务素质,助力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卢雪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