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为滨海新城建设保驾护航

2017-03-14 08:38: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滨海新城由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牵头建设,位于长乐沿海地区,拥有空港、海港、陆港、信息港资源,未来国家卫计委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国家发改委的安全大数据中心、360大数据中心及国内外众多知名IT企业也将坐落于此。

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亦为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保险”)的第三大股东,海峡保险于2016823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开业,是福建首家国有法人主体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

海峡保险是由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投资管理公司、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豪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泉州鸿星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大型国有及民营企业发起设立,首期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国有资本占比80%

设立海峡保险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做强做大福建金融业,构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峡保险除经营机动车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基础类业务外,还将在条件成熟时逐步开展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特殊风险保险、投资型保险等扩展类业务。

海峡保险将秉持真诚、务实、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创新精神鲜明、社会责任感强、服务品质一流、引领海峡两岸金融服务的现代综合性金融保险企业,为健全福建金融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推动两岸及多边金融合作、构建区域性金融中心等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2017年,三月阳春之际,海峡保险福建、厦门两家省级分公司以及泉州、南平两家地市级分公司陆续喜获开业,翻启2017年公司布点福建区域发展的新篇章。福建分公司作为省级机构,立足福州,辐射全省,得到了福州鼓楼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被列入区招商引资百强扶持企业项目。

经济的发展才是保险业发展的前提,海峡保险作为本土金融保险新秀,时刻牢记肩负助力福建经济建设和民生建设的使命,积极参与滨海新城建设,抓住先机,为新区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为新区人民、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滨海新城按照“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化”的发展定位,2017年将实施6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1500亿元,成为未来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现代国际城市的新标志。海峡保险福建分公司将紧抓机遇,围绕新城核心版块,建立“一个中心,多个服务点”,全面铺设服务网点。在发展初期,建立一个中心试点,进行前期的公司品牌宣传和推广,锁定业务潜在目标,稳健铺开未来布点之路。

保险产品的存在是以标的为依托,根据滨海新城环山临港的地域特征,公司将大力推广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及责任保险;根据新城以发展大数据为核心的产业特点,公司将在传统的财产保险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研发与新城产业更贴切的产品,更贴切市场对保险的需求。在保险产品日新月异不断创新的时代,除了产品要跟上市场需求,服务更是不能落后。海峡保险十分注重员工能力的全面发展,公司通过各项培训,着力培养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着市场经济及金融服务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海峡保险还将借助信息平台,通过公司公众自助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投保、理赔一站式服务。海峡保险愿与滨海新城携手发展,并肩腾飞,共创双赢局面,为福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新时代。  (海峡保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