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好车主APP,一个公益与福利相结合的车主平台

2017-03-13 15:4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日,客户苏女士在等待办理业务时,下载了平安好车主APP,原本只是想领取好车主里的划痕补漆福利来保养自己的爱车,但却误打误撞地解决了自己经常“马大哈”所引起的一些困境。原来,王女士在平安好车主福利中看到“厝边福利相拍报—一个X宝盒将汽车装进手机里”,里面介绍高大上的系统功能可以帮忙解决她时常忘记带车钥匙、找不到车、车门忘锁等“窘境”,王女士看完欣喜万分,立马通过好车主报名并领用200元抵用券。

而后在返回福利主页时,一个公益活动再次吸引了王女士的眼球,312日植树节公益活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拟通过邀请客户参与种树造林,共同美化泉城居住环境,传递绿化环保的生活理念,将环保公益深植心中。王女士大赞平安好车主APP的用心,此次活动将公益与亲子相结合,聆听李贽故事、读弟子规、向李贽雕像行李、植树许愿等活动流程,对教育下一代具有较大意义,其表示会积极报名参与,也将会大力推荐给同龄人朋友下载使用。

平安好车主APP,一个公益与福利相结合的车主平台。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运用好车主强大的功能,给予广大车主更多的福利与惊喜,使福利融于生活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