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细节之处更显周到服务

2017-02-21 09:0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7日下午,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安溪支公司柜员在为客户谢先生办理业务时,发现谢先生愁眉不展,并情绪略显烦燥地多次催促办理时效。柜员耐心地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细心观察客户的举止,凭借经验判断,该客户可能烟瘾犯了。在柜员的主动询问下,谢先生终于道出原委,原来他已经开3个多小时的高速,因保险过期,一下高速立马先到保险公司办理投保,之前随身携带的香烟已抽完,办业务时烟瘾上来导致心情不佳。了解情况后,柜员随即从抽屉取出一盒口香糖递给客户,告知公司附近没有小卖部,建议客户先嚼点口香糖,并以最快的速度帮客户办好续保业务。谢先生对我司门店的服务十分满意,称柜员始终保持极好的服务态度,不但能够考虑到其保险到期为其加急处理,并且能细心地观察客户情绪,及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让人感觉非常贴心,足以表明平安在服务上的用心。客户表示,今后会把平安的好服务介绍更多朋友。

  柜台作为与客户接触的一面窗口,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安溪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着眼细节,以优质服务获取客户认可,在促进业务长远发展的同时,成为平安对外服务的一张好名片。(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许桂萍 王志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