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一行深入中支机构进行慰问与调研

2017-02-20 11:4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近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前往南平中支慰问广大一线员工。

在新春座谈会上,金总与中支本部员工、各四级机构经理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坚持创新,把开门红的各项工作做好,力争在一季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10日上午,金总一行前往建瓯支公司进行新春慰问、调研,并为新落成的门店揭牌。在调研中,金总要求建瓯支公司积极利用门店开放式经营的优势和特点,努力拓宽业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门店的影响力,打造公司优质的品牌形象。

2.jpg

揭牌仪式后,金总一行在建瓯市副市长与小松镇镇长的陪同下,深入建瓯市小松镇进行调研。

元宵佳节,金总一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赶赴顺昌支公司进行慰问、调研,深入了解了顺昌支公司的人员配备和当前业务发展等情况,对顺昌支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顺昌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先发展,奋勇拼搏,力争再创佳绩。

3.jpg

 金总一行新春走基层,慰问一线员工,让基层充分感受到太平洋保险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