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为爱连线,寒冬里的一份

2017-01-24 11:41: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过年,我家孩子又不能回家过年,都两年没见了。”临近年关,身边总有一些老人家中孩子因种种原因无法返乡。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不会使用互联网的孤独的老人来说更是煎熬。面对浓浓的思念之情,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顺昌营销服务部客服人员张礼英诚挚邀请周边孤独在家老人借用门店WIFI与外出务工的的孩子们视频通话,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及一致好评。

120日,住在顺昌营销服务部职场楼上的李奶奶,一个人在门店前徘徊,孤独的身影让人心酸。客服人员张礼英连忙邀请李奶奶进入门店避寒,为李奶奶递上热水。听闻其子女都在大城市工作,鲜少回来,因为种种原因今年又无法回来团聚过年,张礼英主动帮忙联系了李奶奶的孩子,添加对方微信,利用门店网络进行视频聊天,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却让李奶奶笑容满面,开心不已。

益起平安,情暖寒冬,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却温暖了一颗孤独的心。(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黄洁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