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冬日暖饮,贴心服务

2017-01-24 10:1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7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柜面人员林晶晶贴心服务,给客户提供冬日暖饮,让客户感动不已。

据悉当天,客户翁女士前往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柜面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期间,细心的柜面人员林晶晶发现客户脸颊通红,并喷嚏连连,林晶晶快速给翁女士办理完业务后,主动拿出门店医药箱,为翁女士冲上一杯热腾腾的感冒冲剂,并连声告知客户,冲剂温度过高,饮用需小心。客户连连称赞道:自己偶感风寒,此时正好需要来点感冒药治疗治疗,没想到我们的工作人员这么贴心,还帮自己冲上一杯感冒冲剂,这杯冲剂就是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人心。

贴心服务,无微不至。今后,平安产险福清支将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福清支公司 陈晓华、陈蜜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