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中国人寿涵江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1-07-14 14:45: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近日,中国人寿涵江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黄霞市场、工业路沿街店铺、华林家园、智慧梯托教中心等,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保险功能作用等,解答群众咨询等,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和重视度,积极传递保险文化,传播行业正能量。

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如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等知识作为另一宣传要点,提醒大家要学会保障合法权益,自觉维护金融秩序。

通过“五进”宣传教育活动,中国人寿涵江公司志愿者共发放保险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帮助企事业工作人员、社区群众、乡镇村民、学生等不同群体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普及了保险金融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