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举办成立七周年司庆活动

2024-03-27 15:1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在职场花园举办成立七周年司庆特别早会暨职场开放日活动,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全体内勤及外勤伙伴代表积极参与,并结合职场开放日活动,广邀嘉宾莅临参观,让更多人走进中意、了解中意。

金龙献瑞贺新岁,雄狮舞动迎客来。司庆日特别早会在鼓乐齐鸣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陈仰新作特别致辞,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

随着我国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不断推进,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对寿险公司经营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值此变革发展之际,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紧跟总公司“变革创新、踔厉精进、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流保险企业”战略部署,努力打造福建市场上客户中意、员工中意、社会中意的一流寿险公司。

值此七周年司庆契机,福建省分公司广泛邀约社会公众参与职场开放日活动。水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子英、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林衍、建华社区党委书记叶蕾受邀参与活动。嘉宾们通过现场观看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成立七年来的发展历程纪录片,并跟随讲解员了解公司实力及股东优势,体验职场文化及特色服务,共同见证了中意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坚实前进步伐和始终坚持“成为客户终身伙伴”经营理念,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持续践行。

当日下午,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举办了“意起中意·未来可柒”司庆特别主题品宣活动,以庆祝福建省分公司成立7周年。活动结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建设目标,深化推动意管家服务、星级服务和保单e化服务应用,强化客户服务体验。活动还对优秀外勤代表进行表彰,增强了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

据了解,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是中意人寿在国内设立的第14家省级分公司。成立七年来,福建省分公司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切实发挥金融保险民生保障“安全网”功能,为八闽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在服务国家大局、助力民生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探索实践中,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1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