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手执香茗·馥桂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21 09:3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诗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让“她”力量在公司建设中焕发光彩,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手执香茗·馥桂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对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更大的潜力和价值,并带领福建分公司全体女职工共同收看了金融工运“逐光而行、共享美好”三八大课堂,观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风采展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中“要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女职工全面发展”等重要部署。

活动期间,邀请到茶艺高级技师,为全体女职工开展商务茶艺讲座。讲座以茶为媒,在轻松愉快的识茶、品茶、沏茶、奉茶中以一种潜移默化和耳濡目染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茶文化,学习到茶的起源、六大茶类、茶道礼仪以及商务接待礼仪等茶文化知识,丰富了大家的视野,能够在今后工作及生活中,以娴熟优美而又赏心悦目的方式冲泡出一杯好茶。藉由一片茶叶的故事,传达了庄严而不失温情,高雅而不失和谐的行事风格,一茶一味,一事一思。

这一天,不仅是回顾那些在历史洪流中勇敢泛舟、不畏浪潮的女性同胞们,更是展望她们在未来章节中将续写的辉煌。正如春日里的新茶,以生来的优雅和坚韧,绘制出时间的美好芳香。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手执香茗·馥桂芳华”活动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