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美丽如花 芬芳绽放”艺术插花活动

2024-03-21 10:3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美丽如花 芬芳绽放”女职工艺术插花主题活动,借用花草抒发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培养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细致讲解鲜花的花语和艺术插花的方法,不时穿插互动环节。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想象力,通过灵巧的双手,将经过修剪和整枝的玫瑰、康乃馨、郁金香等多种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丰富文化生活,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

此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总公司举办的公司系统女职工专题活动,通过专家健康科普讲座,学习女性健康知识。

 

 

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