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漳州召开2024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4-02-02 14:4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9日,对2023年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总结,推进 2024年工作更好发展,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与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以下简称“漳州计生协”)联合召开2024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漳州计生协会长黄浦江、党组书记林继锋、常务专职副会长严惠娇、副会长周肖峰、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曹建奇、项目部长张旭波及各县(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出席会议。漳州国寿总经理黄瑞金、副总经理许克武、团体业务部相关人员及各县支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和团体业务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漳州计生协党组书记林继锋主持。漳州国寿许克武副总经理作2023 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漳州计生协常务专职副长严惠娇宣读表扬文件,对2023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对全市各级计生协会与国寿各县支公司一直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与收获的成果做了充分肯定;长泰区计生协、诏安县计生协及中国人寿芗城区支公司、平和县支公司作计生险推广经验介绍。

漳州国寿黄瑞金总经理在会上发言,与协会各级领导分享了漳州国寿这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并对漳州计生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年的计生保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祝贺,祝贺2023年计生险保费量的提升及新政策的实行;二是加油,要求漳州国寿各级必须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配合,各项工作更到位;三是期许,对2024年的计生险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会议最后,漳州计生协黄浦江会长作讲话。黄会长对大家在2023 年的计生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指出2023年的计生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势头强劲,保费及投保覆盖面稳定增长;二是理赔到位,投保家庭利益得到保障;三是产品升级,群众保障水平不断提升。黄会长并对2024 年全市计生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做好计生险工作的信心;二是宣传倡导,服务至上,不断优化计生险工作举措;三是紧密合作,加强保障,全力打造计生险工作品牌。

2024年,乘着政策的东风,漳州国寿必接再接再厉,进一步密切与漳州市各级计生协会的关系,巩固成果,大胆创新,积极拓展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计生险,不断提升各项服务,为增进广大计生家庭的福祉,促进漳州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漳州召开2024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