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福州分公司协同多家单位开展“龙腾盛世 幸福之年”联合党建活动

2024-02-02 14:4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汪鹏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二部(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二部)联合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福建省老年事业促进会(基金会)、福建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福建电视台文体频道《金秋》栏目、福建省爱心志愿者扶老时间储蓄中心、福州爱心志愿者扶老时间储蓄中心、福州鑫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老年报等单位举办“龙腾盛世 幸福之年”2024年金秋春节联欢会,本次活动在福建省老年大学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由福建省知青协会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歌曲旋律优美大气,曼妙的歌声感慨着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幸福的美好生活。随后,十七个爱国敬党节目陆续登台,可谓精彩纷呈,全场高潮迭起。本次联欢会活动形式多样,受到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二部还在现场设置了党建宣传、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文明宣传点,进一步深化了金融安全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拉近了社企党群距离,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 国热情,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 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二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网格金融”的表率作用,开展喜闻见乐的活动,将为民办事、服务发展、全面覆盖等各项工作落实实处、取得实效。

 

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