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联合片区多家单位举办“福润心田 筑梦花蕾”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2 14:3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学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近日联合马尾区民政局、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亭江镇人民政府、琅岐镇人民政府举办“福润心田 筑梦花蕾”福蕾微心愿认领仪式暨困境儿童春节慰问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公益为民、匡弱帮困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针对亭江镇、琅岐镇的困境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捐赠公益物资,开展春节慰问,由马尾区民政局等多家政府单位颁发结对共建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为群众改善生活提供可持续的帮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切实担负起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动员引导更多社会慈善资源参与到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工作中来。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用行动书写了企业责任担当,不仅为社会送去了温暖,也提高了中国人寿在客户心中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更加关注到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