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温暖客户

2024-02-02 11:1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书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997年1月份,郑女士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了国寿99鸿福终身保险。近日,该份保单的每三周年生存金又一次可以领取,然而郑女士的家住址离公司较远,亲自前往办理业务对她来说十分不便,加之其又无法通过寿险APP办理领取生存金。

得知郑女士的情况后,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服务,为其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按照约定的时间,公司工作人员准时到达了郑女士的家中,并向郑女士详细地解释了保险条款,解答了郑女士的所有疑问。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郑女士顺利完成了保险手续。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耐心和专业给郑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解决了郑女士的实际问题,还为她提供了许多实用的保险建议。

当生存金成功转入郑女士的账户时,她的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这份笑容,既是对中国人寿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工作人员的最好嘉奖。对于国寿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服务,更是国寿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的一个缩影。国寿人将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