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2022-12-05 15:48: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11月30日,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一行在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许忠锋、副总经理张俊彪的陪同下前往建阳区童游街道溪口村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与村两委亲切交谈,听取当地村两委介绍溪口村的基本概况、生产结构状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乡村治理、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等,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溪口村这几年来努力的方向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共建机制,强化信息交流、促进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公司领导慰问村里六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嘱咐困难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促进了中国人寿与村部的沟通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