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一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台江国寿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12-05 15:1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海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台江支公司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王敏胜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现场,新党员怀着崇敬之心举起右手,支部书记王敏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字字铿锵,重温入党宣誓,唤起入党初心,神圣纯粹、坚定无悔。

宣誓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为践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新党员黄德钦同志表示:党旗艳艳,誓言铮铮,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将永葆初心,践行誓言,奋勇前进,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