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投保指南 > 正文

借车拼车的后顾之忧国寿来帮您解决

2016-08-18 15:0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提升,私家车越来越普遍。随之而来的人们意外事故责任感也不断上升。朋友借车或要求拼车怎么办,借了怕出事,责任谁来担?拒绝朋友,怕伤感情人;同事或朋友求搭便车,不让搭,又觉伤情份!

国寿2016年重磅推出的中国人寿车上人员意外险,它低廉的价格,超高的保障,彻底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不信?您看看!国寿私家车意外保险具有它独特的四大优点:1.覆盖范围广:18周岁以上的私家车车主均可作为投保人投保;2.投保便捷:采用新型的投保方式E门店团体无清单方式投保,真正做到随时投保随时生效;3.小保费,大保障:最低每人40元,充分考虑客户利益;4.产品全面,差异化设计: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三档产品选择,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相信您也热忠这样的保险产品,国寿车上人员意外险价格低廉保障高,让您好轻松解决借车拼车的大烦恼!刘郝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