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投保指南 > 正文

私家车人员意外险重磅来袭

2016-03-29 11:4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黎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3月份重磅推出私家车上人员意外险!它以其低廉的价格,超高的保障,正迅速占领市场!
如今许多人自行购买车辆保险的时候总是更看重第三者责任险,这其实是种误区,为什么?我们都知道车辆的第三者责任险实际上保的是别人,而非车上人员自己。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往往获得理赔金额的是他人,而自己的医疗费用却需要自己承担。有的人会说,车辆保险也有买车上人员意外险,但你们知不知道,通过车辆保险所购买的车上人员险最多也就买个5万元保障,而且费用少则都要一百多元!
现在中国人寿重磅推出私家车车上人员意外险,按每座只要40元,就可以享受每座12万的意外保障,外加1万的医疗保障!
只要40元,便能拥有比同业产品高得多的总额高达13万的意外保障。(通讯员 黎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