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投保指南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肝癌 保险大爱暖心守护

2018-11-19 14:49: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管厝乡村民44岁的张某,勤恳质朴,身体硬朗。张某因身体不适,2018年5月21日,张某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OO医院病理检查确诊为原发性肝癌,张某顿时感到心力交瘁。

张某保险意识强,2014年12月在我司有投保《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10万元以及防癌险的康复金共2万元。

2018年11月11日,张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2018年11月14日,公司已将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防癌险首年康复金2万元,共合计12万元保险理赔金已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暖心的理赔金对于张某家庭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也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保险大爱,暖心守护。最让张某感到欣慰的是她所有购买保险的续期保险费不但可豁免缴费,而且还可以连续四年继续领取防癌险的康复金共8万元。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暖人心,诚实守信的赔付也赢得张某家人及社会的广泛赞誉。拿到理赔款的张某感慨说,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服务有温情。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生健康时是锦上添花;万一不幸时就是雪中送炭,在人生面临危难时候能提供强有力帮助,化解燃眉之急,解除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