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2023-05-30 14:3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9日,2023年三明市保险行业第二届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在三明市六路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以“践行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为主题,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参与性强。平安产险三明中支积极响应,组建平安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单人跳绳、定点投篮、摸石过河3个个人赛项目,巨人脚步、跳长绳、拔河3个团体赛项目。在“巨人脚步”项目,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代表队默契配合,脚步协调;在“跳长绳”项目中大家一个接一个,井然有序;在“拔河”项目中队员们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毫不退切,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场的队员积极投入其中,运动场面热闹非凡。

随着颁奖仪式的举行,此次运动会落下帷幕。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也在团体项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青年员工们顽强拼搏的一腔热血和担当团结的精神力量,更赛出了奋勇争先的理想信念。平安产险三明中支的健儿们深深感受到在竞赛活动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平安产险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