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组织“关爱女性健康 义诊服务女员工”活动

2023-05-18 09:33: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燕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5日下午,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开展“心关爱”增添“新动力”女性乳腺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福建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黄志坚主任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的诱发因素及自我预防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讲解,提升女员工的健康意识。座谈会后进入问诊环节,专家为员工提供中医搭脉及齿科检查等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员工的疑惑,使员工摸清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自我保健意识。

这次活动共服务员工46人次,切实为女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近年来,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深入践行“温暖工程”,多措并举为员工幸福生活构筑保障网,后续工会将继续推进健康工程,让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