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健”行二十大,阔步赢未来

2023-05-23 14:5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未尽夏初临,鸟语蝉鸣。为增强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健康和谐、奋发进取的团队氛围,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于5月15日上午在紫金山体育公园举行“‘健’行二十大,阔步赢未来”党团共建健步走活动。

伴随着发令哨声的响起,参与党员及团员青年们迈开步伐,沿着紫金湖、花海公园、晴雪湖步道的6公里环湖徒步,大家奋勇争先、斗志昂扬,或三两成群、结伴而行,途中一边观赏环湖风景,一边你追我赶的大步向前,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散发出阳光向上的青春气息,既锻炼了身体,也舒展了心情,大汗淋漓中增进了青年党员团员们对人保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紧张的健步走行程之后,大家纷纷驻足于紫金湖畔的党建加油站内,参观加油站内特色“加油枪”,对“赞国之伟大,树强国之心”、“读红色故事,充能健康人生”内容等进行学习,多维开展互动交流,为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步,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将积极把二十大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融合,以党工团共建、团妇青同行等方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强壮体魄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5161713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715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