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安全治理专题会议

2023-05-17 10:2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栾嘉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8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安全治理专题会议,分公司各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会议传达了总公司安全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及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银行保险机构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并部署安全保卫工作。 

分公司总经理周妙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犯罪和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机构安全稳定运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机构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综合管理部牵头加强各个安全生产环节的管理;三是组织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确保消除公司运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提升员工自我人生财产的安全意识。

 

安全治理.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