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5-16 09:3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晴冉/王其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2日,晋江、石狮两地纷纷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参与两地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庄伟锋带队参与晋江市活动。

活动现场,分公司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科普应对各类灾害风险和突发事件的基本常识,宣传保险参与救灾救援的方法及应对灾害损失的理赔服务流程,积极营造了“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现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同时,分公司还宣传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两地政府相关领导也纷纷到分公司展位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在保险理赔和服务上的温度,以及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主动保障应急管理的责任担当。

加强和提升保障是保险的初心使命,今后,分公司将持续依托科学的风险管理,帮助广大社会公众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持续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并充分发挥保险风险保障的社会管理作用,在风险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下开展保险服务,助力防灾减损,积极履行为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的责任担当。

 

调整大小2023.5.12晋江: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1).jpg

 

调整大小2023.5.12晋江: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