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5:3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前往南日岛烈士纪念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莆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施孝雄给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司内的持续性学习宣传。

随后,众人赴南日岛烈士纪念碑公园参观学习。南日岛是自古以来的军事重地,也是扩大对台、对外贸易的窗口,其南日水道更是海上交通要冲。南日岛烈士纪念碑是为纪念二度抗击反攻该岛的国民党军队而英勇阵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而建立的。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致敬、驻足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追悼,切身感悟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深刻领悟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红色血液在大家的体内奔腾不息,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家国抱负胸中满溢。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使全员进一步接受革命先烈精神洗礼,备受先烈伟大品格激励,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实做深。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