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纪委书记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1-11 15:2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金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6日上午,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纪委书记邱奕文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忠诚本色,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辖纪检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邱奕文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回顾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与大家共同重温党的伟大成就,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发展成就,并结合公司纪检工作实际进行全面解读,让广大纪检干部感受纪检监察先辈们对党的绝对忠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邱奕文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向全党发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召唤,提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提醒广大纪检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当好党的卫士,成为创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勇士,为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分公司纪委将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深入学思想、见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061651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