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撑起“保”护伞,抗疫“险”担当——漳州保险机构为赴沪医护人员捐赠“漳州安疫保”

2022-04-19 14:4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7日,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市银保监分局、卫健委,组织人保财险等保险机构创新推出“漳州安疫保”,支持前往中高风险区的抗疫服务医护人员。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人保财险”)为首批150名漳州赴上海的医疗服务人员捐赠总保额4500万元的“漳州安疫保”,所有漳州赴沪医护人员已经全员上险,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在沪期间的人身安全。“漳州安疫保”每人保额30万元,含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高残以及确诊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对于确诊新冠肺炎阳性重症患者则有10万的保额保障。

据悉,此次捐赠“漳州安疫保”是该分公司与漳州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同心抗疫捐赠的第三次保险保障,今年3月18号为全市98名干部提供近4000万元“安疫保”的保险保障,2020年为漳州77位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保障金额8000万元的专属保险。漳州人保财险以保险为漳州战“沪”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撑起保险伞,在抗击疫情中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