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提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保中心 > 消费提示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02 09: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教育宣传月于9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启动该项工作。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更加注重线上宣传,利用现代化手段,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提升传播分享的便捷性、响应度和参与度。号召公司内外勤员工和网友参与“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活动,一同承诺“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非法贷款,珍惜个人信用,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明明白白买保险”,为营造健康的金融舆论氛围贡献力量。今日上午,活动仅在上线开展两小时,就已有超过500名中英人和中英客户参与了“金融知识传播者”的承诺接力。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是金融企业不可推卸的义务与责任。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秉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与广大保险消费者一同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