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保中心 > 消保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2021-07-16 11:3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省消保中心/省保险消保专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2021年7月15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福州召开。第一届保险消保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64家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消保工作的省级分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届保险消保专委会主任阮健主持,福建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黄世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福建银保监局消保处处长林旗专程莅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保险消保专委会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坚守公益的属性定位,坚持专业的价值追求,筑牢公信的发展基石,不断优化消费维权工作的机制和内涵,不断提升参与行业公共事务管理的层次和能力,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