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明溪国寿 高效服务赢客户再投保

2016-03-02 09:14:23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明溪支公司将一笔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款15万元支付给投保人江某指定账户。从客户报案到理赔金到账两日内完成,公司主动、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深受客户满意和赞许。

2016年2月16日,明溪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江某电话报案,告知其爱人夏某于2016年2月12日因多器官功能不全去世,江某曾于2010年作为投保人在明溪国寿为其爱人肖某投保了一份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6150元,保额15万元。明溪国寿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一次性明确告知客户理赔需提供的资料,积极协助江某提交资料。在收到客户完整的理赔资料并确认保险责任范围后,客户人员将客户理赔资料及时报送上级公司。17日,15万元保险理赔金就转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

从报案到收到重大赔款两日内到账,投保人江某及其亲属对明溪国寿的服务感到满意,认为明溪国寿公司服务工作主动到位,江某表示,虽然失去亲人,但是切身感受了中国人寿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及时理赔所带来的抚慰,认为保险值得信赖。

2016年2月21日,江某再次为其女儿在明溪国寿投保一份20年交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保险费2830元。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