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五次全体会议

2016-03-01 16:39: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邹晓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2月25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会员公司理事、财、寿险专委会主任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
洪铭心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他总结了协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一、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二、改造提升快处中心服务水平;三、有力打击保险诈骗犯罪活动;四、充分发挥诉调对接杠杆作用;五、全面推行投保人记录系统;六、开展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七、继续做好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八、开展保险代理机构审核评议;九、发挥宣传交流服务职能作用,提升行业形象。
2016年协会重要工作思路:一是加大对车险市场的关注力度,成立自律检查小组,组织常态化检查;二是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促进惠民保险政策落地;三是继续推进诉调对接工作,扩大调解范围,积极画家道交事故保险纠纷;四是扩大快处中心覆盖范围,将快处中心适用范围扩大到各乡镇;服务功能惠及广大民众;五是落实开展案件预防和警示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法制宣传、警示教育和预防措施咨询等活动;六是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协会将组织力量,合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用举手表决形式审议通过:1、洪铭心会长所作《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2、杨明忠秘书长所作《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3、《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会员费缴纳标准议案》;4、《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理事推荐名单》;5、《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常务理事推荐名单议案》;6、《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副会长推荐名单议案》。
此次会议顺利圆满,各理事成员充分肯定了2015年来协会在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的专业化和管理技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企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通讯员邹晓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