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莆田平安产险打造全新投保体验

2016-03-01 10:41:45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日,客户何先生到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进行续保,由于往年平安产险莆田中支都是用纸质的投保单,今年换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自主研发的平安掌上保APP,何先生心存疑虑,直接拒绝使用并要求与往年一样通过让他在纸质投保单上签字来完成业务。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出单人员耐心向何先生解释,“平安掌上保”是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历时半年,自主研发的投保神器,今年1月18日才上线试运行,此项新技术不仅让公司业务人员的展业过程变得更加便捷,而且很好地支持了环保事业。接着,出单人员现场向何先生详细演示“平安掌上保”的操作方法。

随后,何先生进行续保,继续熟悉“平安掌上保”。经过切身体验,何先生一改旧观念,意识到“平安掌上保”便捷高效,认为“平安掌上保”使用简单便利,再也不用等待打印投保单,而且十分环保,连声称赞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创新技术和服务。

据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互联网+”浪潮引领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进行技术创新,率先推出车险投保电子签名服务,自主研发平安掌上保APP,支持公司业务员在展业中随时随地调取车险投保单,引导客户完成电子签名取代原来的纸质签名,实现投保全程无纸化,有效缩短客户投保时长,实现客户更优投保体验。

据了解,福建平安产险也由此成为福建保险业及产险全系统首家引入电子签名CA认证技术与移动终端应用技术、实现车险投保单电子化的财产险公司。截至2月17日,“平安掌上保”使用量已突破2000单,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