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安溪国寿通赔通付服务为客户解忧

2016-03-01 10:40:22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许灿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安溪县支公司通过通赔通付服务向客户给付了31万余元的赔款,减少客户往返奔波劳顿。

徐某是某建筑公司在高速安溪县下沙路段的一名工作人员,其所在公司于2015年4月向中国人寿福州市支公司为该路段工作人员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保额3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4万元,意外住院津贴保额1.8万元)。

2015年11月的一天,徐某从租住地返回工地时,所乘摩托车失控撞到路边石壁导致其头部严重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意外发生后,该建筑公司负责人先向徐某的家人赔付了54万元的抚恤金。通过协商,徐某同意将保险理赔保险金让渡给建筑公司负责人。双方于2015年12月底一同前往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并办理理赔金让渡手续。

受理案件后,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立即介入调查,在确认事故清楚真实且确属公司责任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快速审核结案,在最短时间内将312005.01元赔款通过转账付给建筑公司负责人。建筑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的通赔通付服务到位全面,真正为客户着想。

据悉,中国人寿充分利用公司服务网点优势和信息技术手段,关注客户体验,自2014年起在全国推行全国通赔通付服务,提供“便捷、高效”的跨省理赔服务,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实现不论客户投保地、出险地在何处都可随时随地办理理赔的服务方式,让公司“服务跟着客户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许灿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