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宁德24家保险企业发出诚信经营承诺活动

2017-03-15 11:3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1日下午,由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宁德晚报联合承办的“2017诚信经营承诺企业联展及授牌仪式”在宁德万达广场拉开序幕。来自我市24家优秀保险公司与其他23家诚信企业在3·15来临之际向社会发出诚信经营承诺,共同为保险行业诚信经营作出表率。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黄庆清、闽东日报社副总编、宁德晚报总编黄宏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1_副本.jpg

我会举办3·15诚信经营承诺企业联展及优秀保险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企业授牌,公开展示并郑重承诺,以接受社会监督和消费者检验。对于推动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十分重要和有益的。

2_副本.jpg

当天在活动场外,我市24家优秀保险企业员工还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和略微的寒意,拉着“普及保险知识,保障消费权益”和“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横幅,易拉宝展架以及有关保险法律法规等保险小常识系列小册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和答疑解惑,现场十分热烈,市民络绎不绝。(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