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 大型现场宣教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

2019-09-25 15:1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福建银保监局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0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部署指导,福建省银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辖内16家银行、保险机构共同参与的主题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大型现场教育宣传活动在福州市繁华商圈东街口C区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集体宣颂了省消保中心使命篇《致力金融消保,助力生活更美好》,各参与机构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册、趣味互动问答或创意表演展示等形式引来不少往来群众驻足咨询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两千余份。

   本次活动是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普及和传播传金融消保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提升其诚信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在遇到消费争议时,应当采取正确途径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

   福建省银行业协会和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各成员单位,依托行业力量广泛开展各类金融宣教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助力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DSC_850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