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火热的使命 火热的心 --福建“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2019-07-11 15:19: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8日,福建省体育中心人声鼎沸,“7·8保险扶贫公益跑”在这里热烈开跑。福建保险业产寿险、中介公司400余人齐聚一堂,通过运动捐步的方式,所捐步数积累超过7800万步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支援对口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活动当天,福建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巡视员徐金玲、巡视员王斌、中介处处长张恒平以及各个处室的其他领导、各保险公司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与此同时,全省其余7个地市,当天同步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省市交相呼应,形成浩大声势,共同助力保险扶贫事业。

今年是第七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7.8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公益跑活动连续举办了三年,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每年都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参与人数年年攀升。今年该活动6月25日开始以来,通过多渠道宣传,参与人数超过数十万人,累计为福建捐赠的步数超过5亿步。公益跑活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我省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将为西藏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作为保险业的集中统一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当天,炎热的天气,也顶不住大家的热情。随着发令枪响,身着统一白色T恤的队伍冲出起跑线,连结成一条白色长龙,跃动在体育馆周围。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大家都坚持跑完全程。活动中,大家体验着运动+扶贫公益相结合的乐趣,心怀扶贫公益的美好信念而坚持到底。此外,现场保险公司的展位前也吸引了市民纷纷驻足,或观看折页、或参加有奖问答活动、或咨询金融知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全省活动氛围火热。截止发稿,福建省内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300多场,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全省累计步数超过7亿步,生成保险扶贫项目。运动+扶贫的方式,不仅发动保险公司的人员广泛参与,更吸引了众多民众加入其中,活动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更将保险扶贫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保险业砥砺奋进发展的70年。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福建保险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宗旨,秉承为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贡献扶贫力量的使命,用火热的心奔跑在扶贫的公益路上。

大家冲出起跑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