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08 17:5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5月8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海峡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市富城小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保险业在防灾减灾领域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民众自身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内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本次活动丰富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内容,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台风、地震、风雹、火灾等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现场发放宣传册100多份,接受咨询十余次。

当天,省协会在办公职场组织开展消防器材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组织员工对灭火器、消防栓和安全通道等逐一排查,并为员工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员工应对安全、消防事故能力。

本次活动,从不同途径、方位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向群众宣传普及灾前预防的重要性,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DSC_288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