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社团勇担当” 福建省保险协会参加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题演讲比赛

2018-10-29 14:5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飘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0月17日,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的“奋进新时代,社团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福建省民政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福建省民政厅综合党委副书记王水清等5名同志担任大赛评委,19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协会选手参加比赛,150余人出席观看比赛。

   赛上,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声情并茂,演讲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社团勇担当”的主旋律,19名参赛选手结合ppt、音乐、以及唱歌等多种形式,联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内心感受,通过一个个鲜明典型的事例,描述着新时代社会组织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社会组织扎实工作、砥砺前行的高昂斗志和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定出本次大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省协会丁恒同志“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主题演讲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是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员精气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协会也将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步伐,秉持着“维权、自律、宣传、交流、协调”的宗旨,更好地为保险行业服务。

省协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