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

2020-11-05 08:4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推进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抒发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放飞少年儿童心中的美丽梦想,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于10月25日在永安成功举办第十届“牵手国寿,共绘华彩”国寿小画家现场绘画活动。共110余名国寿小画家参与活动,一张张精美绝伦的作品通过一双双小手在画纸上呈现,放飞孩子的想象,记录下美丽的蓝图。

本次活动开始时间为下午2:30,2点不到小画家们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的有序安排下,找到各自的位置,根据活动主题开始构思绘画内容。孩子们在创作的时候有的跟身边的同学一起讨论;有的寻求指导老师的帮助;有的跟家长一起合作;还有的是兄弟、姐妹齐上阵,孩子们对绘画的热爱通过一张张认真的表情展现。两个小时的现场创作很快就结束了,本次活动我们安排了7位当地的美术老师开展评选工作,根据参赛小朋友的年龄段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的小画家们进行了颁奖,在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家长们对活动举办的高度认可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是中国人寿创办的第十届“国寿小画家”的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极好的反响,同时让小朋友意识到,自己笔下所传达的心意已经远不止画面本身,而是一种心灵的沟通,是一种淋漓的快乐。也可以丰富小朋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现他们的艺术特长和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

三明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