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用鲜花 让生活更美好

2020-11-05 08:53: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云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更需要鲜花和掌声来配合,忙忙碌碌的生活偶尔也需要一点浪漫点缀。近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举办“浪漫生活 国寿与您相伴”为主题的插花特色客户服务活动。

宁化是一个革命老区,朴实节俭的民风下总少了一分浪漫。插花是一个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它不仅能够美化环境、还能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和增加人的修养。本次以插花为主题的特色客户节活动在当地是一种创新,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伙伴和客户的喜爱。

活动当天,客户一进入会场就感受到花香四溢,活动现场特意请来花艺师为客户讲授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重点介绍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听完老师的授课,客户们跃跃欲试,虽然没有太多的插花经验,但大家都非常地认真,把心里最美好的想法通过自己的双手展示出来。有的客户觉得每一朵花都很美丽舍不得剪去,在完全不取舍的状态下全部插到了花篮中,还兴奋的跟同桌的其他客户展示自己的“杂乱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了调整。当一件件创新独特、五彩缤纷的作品经过构思、搭配逐渐成形,客户们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的作品合影,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张全家福留下这一刻的美好,活动圆满结束!

三明国寿1.jpg

  生活需要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就是创造美的使者,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客户的好评,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而且加深了客户与公司的黏性。服务无止境,我们一直在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