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机关员工新春早会暨新春慰问活动

2022-02-09 09:5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新春早会,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员工参加。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作新春寄语,并在会后带领班子成员到各楼层的机关各部门慰问员工和工勤人员,进行亲切问候,表达党委、总经理室的新年祝福。

早会洋溢着祥和、喜庆、欢乐氛围,充满闽南传统文化色彩。报道中国女足勇夺亚洲杯冠军的喜讯,为第九次荣获女足亚洲杯桂冠欢呼。围绕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主题,开展有奖问答。开展幸运抽奖活动,让会场气氛不断高涨。

黄智强总经理作了催人奋进的新春寄语,表达党委、总经理室对全体员工的新年祝福,介绍2021年公司发展成效,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和积极奉献。黄总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公司领导班子坚定三大奋斗目标的泉州国寿梦不动摇,引领公司上下奋勇争先,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实现五大突破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在“十四五”征程中实现良好开局。宣导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银保监会、集团公司、总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集团公司“二稳、二控、五提高”的经营方针和总公司“三抓、三强、三稳”的发展思路,提出泉州分公司2022年要围绕“稳字当头、做好当下、高质发展、行稳致远”的十六字工作要求,着力巩固全国重点城市地位,着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着力保障公司安全稳健发展。要求当前要迅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凝心聚力夺取开门红全面胜利、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着手准备召开全市2022年工作会议。号召大家以昂扬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热潮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春早会之后,黄智强总经理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机关各部门慰问员工和工勤人员,表达党委、总经理室的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勤奋工作,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