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 “弘扬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报告会

2020-11-05 08:4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思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工会组织全市系统离退休干部在微信群点击收看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同时要求全市系统离退休干部争取同一时间集中收看、并在离退休工作微信群回复签到,未能在22日集中收看的要求个人在27日前自学等形式观看学习,此次共有18位老干部收看了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常继乐同志作“弘扬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疫情全国发展、控制和抗疫工作常态化实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分享了在全国各地抗疫的历程中各地抗疫取得的成效,传达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不同角度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

观看专题报告后,老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会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科学性,提出的营养健康建议对他们特别适用。疫情来势汹汹,但我们对党中央和国家有信心,只要全国人民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为老同志,要带头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向子女们和其他老同志宣传抗疫精神,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为全面战胜疫情、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