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暨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0-10-26 15:0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市公司机关、城区支公司离退休老同志召开“欢度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宏青、综合部经理罗明章、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和工会副主席柯以蓉出席座谈会。

吴宏青副总经理向退休老同志转达市公司党委领导的亲切问候,仔细询问了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吴宏青副总经理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老同志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公司发展大局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拥护关心公司,为国寿的各项工作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老同志们围绕公司发展、老干工作及退休生活等畅谈个人感想,纷纷对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公司的发展、经营、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老同志们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心得,传授养生方法,氛围轻松愉快。

座谈会还邀请了市公司运营服务部本部柜面理赔岗工作人员讲解了老同志们关心的员工医疗保险报销相关事宜,现场解答疑难,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赞许。

随后由周益家经理主持召开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首先通过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当选委员逐一表态将发挥余热,做好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会议最后,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老同志们纷纷谈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学习党史是再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进一步坚定信仰的党性教育,还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

本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推动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泉州国寿:欢度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 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