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突发重疾心灰意冷 国寿保障重燃希望

2020-10-26 15:1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江田镇的潘女士收到中国人寿30万元重疾理赔款。

2017年7月,一个偶然机会潘女士了解到中国人寿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潘女士非常认可这款险种并为自己购买了20万的保额,年交保费4800余元。两年后,潘女士生深知自己的医疗保障不足,在2019年7月再次为自己购买了保额为10万的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年交保费近2600元。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潘女士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发现已患右甲状腺乳头状癌,治疗需要花费一大笔钱,更雪上加霜的是后续的治疗和康复更是有更大的费用需求。潘女士万分沮丧,心灰意冷,正当此时她突然想到了自己购买的两份中国人寿保险。潘女士来到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咨询理赔材料,工作人员一边认真听着潘女士的诉求,一边耐心地安慰她要保持好心情不要沮丧,一边详细完整地告知潘女士所需要的理赔材料。潘女士在了解条款后得知自己可以获赔,她松了一口气,当即回去整理材料,将完整的理赔材料提交至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受理,第二天就结案。收到30万元理赔款后,潘女士感动不已,表示感谢中国人寿雪中送炭,为其点燃生活的希望。

标签: